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培育单位和“江苏省卓越技师”荣誉各1项

发布者:工程训练中心 [发表时间]:2024-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4年江苏省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苏人社发〔2024〕5号),我校入选江苏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培育对象,方晓堂荣获“江苏省卓越技师A类”称号。

近年来,工程训练中心依托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充分发挥其平台辐射作用,持续推进实训基地建设与高技能人才培养,有针对性地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不断加强学生工程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中心积极与企业、行业建立合作关系,促进产学研一体化,为我国工程技术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走访调研全面推进职业技能认定工作
 下一篇:淮阴工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迎接第三方评价机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