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淮阴工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迎接第三方评价机构评估

发布者:张萍 [发表时间]:2023-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6日下午,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我校第三方评价机构评估会议。中心主任高荣致辞,副主任姜海林汇报了我校近一年的第三方评价工作。评估专家组依据分工,按照《关于开展全市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对我校第三方评价工作开展现场评估与审核。

专家抽查了我校第三方评价机构的制度、考评及督导人员信息库、考务管理流程资料等,到题库室、档案室进行现场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做了一一点评。

高荣感谢专家组全面细致的检查与评估、专业的点评与指导,他表示淮阴工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将继续完善和提升技能认定这项工作,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逐条梳理整改,一一落实,以实际行动助推淮安市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为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整体工作水平做贡献。

淮安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培训中心评估组、淮阴工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上一篇: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培育单位和“江苏省卓越技师”荣誉各1项
 下一篇:校领导深入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