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校长郑锋、副校长王立彬、党政办主任韩锦标一行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郑锋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中心实训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高荣等陪同调研。

高荣从中心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工程训练中心目标定位、管理运行、学科支撑等方面展开交流。

郑校长对工程训练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要求中心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思考如何在现有条件下解决高质量发展遇到的困难,推进产教融合内涵式发展,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淮阴工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迎接第三方评价机构评估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颂党恩 聚力促发展 技能惠民生”主题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