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尚德精工重实践 匠心育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凝心铸魂强根本,实干担当促发展。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激励全体党员及劳模工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4月1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前往红色金南人民兵工展示馆开展“尚德精工重实践匠心育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高荣、全体党员及部分劳模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史实场景 感悟兵工精神

活动中,大家饱含崇敬之情参观了人民兵工展示馆,从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和复原的史实场景中,全方位展示了人民兵工精神的形成过程,再现了烽火岁月中吴运铎和他的团队在“把一切献给党”的信念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人民兵工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在不忘人民兵工初心的纪念墙前,支部书记高荣带领全体党员庄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铿锵豪迈的声音彰显了用“匠心”诠释人民兵工精神的决心。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金湖植莲”廉政展厅,展厅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展现了兵工战士一心为公、严以律己的廉洁本色,启发教师党员持续激浊扬清、修身正己立德,树立廉洁育人的坚强决心和意志。

高荣就现场学习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弘扬兵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力建设党支部“尚德精工 匠心育人”党建文化品牌。

薪火相传,开创未来。这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既富有感染力和吸引力,又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品质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开展职业技能认定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