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职业技能认定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张萍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2日下午,在淮阴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召开职业技能认定工作交流会。淮安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陶华生、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院长陈贵宾一行参加会议,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高荣主持会议。

首先,淮阴工学院职业技能认定中心张萍介绍了我校申报“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的流程及近期开展的工作;然后,市鉴定中心主任陶华生肯定了我校职业技能认定取得的成绩,并就淮阴师范学院关于“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申报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指导;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研讨。

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及各教学部主任出席了会议。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尚德精工重实践 匠心育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