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专职组织员张元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权权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直属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进行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上,杨权权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代表支部班子述职并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查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专职组织员张元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内涵深刻,能够找准问题进行深刻剖析;相互批评客观坦诚,能够直面问题,效果显著。他还表示组织生活会是帮助年轻人成长的好平台,是集体提高的好机会,希望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今后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快推进工程训练中心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宣布校党委关于中层干部的任职决定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