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宣布校党委关于中层干部的任职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曙光主持会议。

会上,赵曙光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高荣同志任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的决定。

随后,高荣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快完成角色转变,以身作则,真抓实干,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原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权权作表态,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服从校党委安排,配合高荣同志做好工作交接,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踔厉奋发,为学校新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吴建华发表讲话。首先对高荣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对其进行了勉励。随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三是讲创新,坚持底线思维;四是坚定纪律底线,严于律己。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暖心第一课活动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