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专题研讨会。中心主任杨权权主持会议,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杨权权传达了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参会人员对中心年度教学、科研、师资和党建等主要工作开展交流,并就推进举措进行了充分研讨。杨权权要求各位老师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创新思维,力争取得突破性成果。

会上,参会教师踊跃发言,表示将继续锐意进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校方晓堂技能大师工作室入选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