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红色主题电影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萍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红色主题电影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集中观看红色主题电影《狙击手》,引导党员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

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权权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心副主任姜海林、党员代表韩红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姜海林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以革命先辈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我国教育事业不懈奋斗。韩红粉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中国十年非凡巨变,深受鼓舞、深感自豪,今后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努力工作,用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与厚爱。

为了让支部党员牢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不忘过去,砥砺前行,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主题电影《狙击手》。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通过集体观影,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教书育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落到实处,砥砺前行,全力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整改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