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整改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工程训练中心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2022年10月7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整改推进会。

中心主任杨权权根据整改方案再次逐条研讨、部署落实。杨权权强调,要求立行立改的事项要迅速改、改到位。需要提前谋划的事项,相关负责人要理清解决思路,制定解决方案,紧盯不放,稳步推进,千方百计采取有效举措,维护部门工作秩序,消除安全隐患。

自本轮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后,工程训练中心对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通过自查、互提、问卷调查、征求意见、会议研究等多种形式认真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杨权权带领部门领导班子、科室及系部负责人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研究落实整改的工作举措,形成本部门单位作风建设问题整改方案。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红色主题电影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