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25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权权主持。

杨权权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并结合自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就近期部门工作,杨权权提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制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真正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工程训练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红色主题电影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