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廉洁文化建设统一部署,现就在工程训练中心内组织开展2022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崇廉尚行扬正气,润心育人建新功

二、活动对象

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

三、活动要求

1.各科室、系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工作,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充分挖掘教育教学中的廉洁文化资源,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2.请各科室、系部负责人于20221110日之前完成作品报送,纸质材料报送至工程训练中心2号厂房二楼办公室

1)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海报)作品需要提供原件,原件背面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学生要注明班级)、联系方式。

2)新媒体类与歌舞类作品需要提供能够播放的电子素材,单个作品以作品名称+科室/系部格式命名。

3)各科室、系部需提供本部门单位的报名汇总表纸质版与电子版,报名汇总表需注明单位名称、作品类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电子版报名汇总表以Excel的形式上报。

附件1: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要求

附件2: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报名汇总表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