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权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权权指出,要坚持学深悟透,要加强整体学习,系统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脉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工程训练中心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方向。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两部分内容。杨权权指出,要结合校园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掀起学习热潮,分层分类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廉洁过节倡议书
 下一篇:关于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