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会议室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工程中心主任杨权权、副主任姜海林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杨权权介绍了目前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心目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关心和支持。这次谈话主要是想听听教职工的建议和意见,重在交流,希望大家敞开心扉,带着问题谈。随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看法,分享建议。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中心了解了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增强了团结凝聚力,改进了工作作风,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条件。



 上一篇:我校方晓堂技能大师工作室接受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组实地考察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赴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