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施丽萍 [发表时间]:2023-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4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荣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讨论。

讨论开始前,大家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专题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系统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蓝图,叙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殷切期许和巨大关怀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

讨论会上,党支部书记高荣带头交流了近期学习体会,重点从“牢记嘱托,坚定发展信心”、“感恩奋进,强化质量意识”、“走在前列,积极创新”、“结合中心实际,促进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指出要把“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工程训练中心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随后,其他成员纷纷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大讨论,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感触颇深,要将此次交流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的契机,学用结合,履责担当,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颂党恩 聚力促发展 技能惠民生”主题共建活动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主题教育“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