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了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侯兴祥主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高荣主持会议。

会上,侯兴祥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进行宣讲,重点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奋力为教育强省建设贡献淮工力量进行阐述。引领中心全体教师党员要奋发作为,为淮工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荣就本次宣讲会提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实绩实效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参加2023年高等学校 工程实训党建与劳育融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