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成功开展考评员培训考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工程训练中心在逸夫教学楼0106教室开展2023年度淮阴工学院考评员培训及考试工作。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高荣在培训班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职业技能认定的重要性,并希望校内外各界的学员们能把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职业技能认定专业知识,通过考评员测试。

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方晓堂、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姜海林,淮安技师学院鉴定中心副主任徐海分别从职业技能鉴定概论、职业资格证书制度、职业鉴定现状以及职业技能认定考务等方面进行讲授培训。

来自校内的机材学院、计算机学院、交通学院、自动化学院、生科学院、人文学院等相关老师;还有淮阴师范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等校外人员,共计10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及考核。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参加2023年高等学校 工程实训党建与劳育融合研讨会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暖心第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