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科室工作职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工程训练中心科室工作职责

科室

科室/岗位职责

综合科

1.负责部门的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安排落实上级部门通知的各种有关会议及活动。

2.负责部门对外联络与公务接待工作。

3.负责部门人才的招聘和引进等相关工作。

4.负责传达学校和拟定发布部门每周工作安排,传达作息时间调整、放假通知,协调落实学校和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

5.负责处理办公室内部日常行政事务,以及各办公室、会议室、各部门的物品配备与管理工作。

6.负责部门各类人员的年度及聘期考核、津贴核算、职工培训、经费预算等工作。

7.负责部门固定资产调配管理、设备耗材采购、设备维修维护统筹管理。

8.协助做好部门突发事件的处置、协调工作。

9.负责部门印章的管理与使用,综合档案收集、归档、管理工作,负责保密工作。

10.负责部门党支部相关文字、文书和档案管理等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学科研科

1.负责部门牵头的理论教学任务及实践课程编排、协调及管理工作。

2.及时在部门网站发布教学通知公告,做好课程建设内容。

3.负责部门教学体系建设、质量工程管理、教学管理制度建设、教学条件建设等工作。

4.负责部门教材、自编讲义、实验实习报告本等征订工作。

5.负责部门教材、自编讲义选用指标等排查工作。

6.做好研究生实践环节的教学工作。

7.负责部门教学科研经费管理和工作量认定工作。

8.负责学生选课、评教、座谈等工作。

9.负责落实部门教学科研项目、科研平台、优秀专利等申报、各类竞赛、社会服务等工作。

10.面向社会人员、企业职工、校内学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包括组织报名、技能培训、组织考试、成绩核定、证书申领及发放等。

11.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聘任、续聘等工作。

12.协助做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培训、考试等工作。

13.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统计、记实平台等工作。

14.协助淮安市工程训练联盟工作。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科室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下一篇: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