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

会上,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权权分别给5名党员代表授予“党员机台”、“党员先锋岗”标牌。小小的标牌是荣誉牌、表率牌,也是责任牌、监督牌,更是引领牌。受牌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带头遵纪守法,履行党员责任,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此次亮身份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活力,形成了“我是共产党员,我做先锋表率”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主题教育“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微党课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