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权权主持,各科室和系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杨权权首先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专项巡察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研究了《关于开展“对标找差转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杨权权指出,要坚决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动员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员工驰而不息开展作风建设。

杨权权要求,各科室和系部负责人要带头严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在科室和系部中积极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会议,推动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取得实效。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专题讲座
 下一篇:工程训练中心廉洁过节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