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服务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为苏北航务管理处2022年船闸机电工技能竞赛提供技术保障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627-28日,应苏北航务管理处保障中心邀请,淮阴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组织裁判团队对苏北航务管理处2022年船闸机电工技能竞赛提供技术保障。

24日上午在保障中心会议室召开命题和裁判组会议,在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姜海林老师的牵头下,组织机材学院、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共14名老师参加研讨。会议从赛事安排、考场准备到竞赛规则、赛题考点、评分细则,一一进行讨论和完善。

27日进行理论考试及抽签等活动。28日上午冒着暴雨,苏北航务管理处2022年船闸机电工技能竞赛在江苏省船闸应急保障中心开幕。

姜海林老师作为裁判员代表进行发言。

大赛在暴雨中拉开帷幕。选手们紧张进行比赛,裁判严肃认真。

承接技能竞赛和技能鉴定是淮阴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社会服务的典型方式,是中心加强社会服务的有效尝试和业务拓展的桥梁纽带,本次竞赛是中心社会服务的很好展现。